德尔雷海滩赛本土小将险胜大炮 查迪横扫晋级次轮

2016年02月17日08:0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鲁宾在比赛中鲁宾在比赛中

  当地时间周二,德拉海滩冠军赛展开争夺,不到20岁的美国小将鲁宾抵挡住了澳洲大炮格罗斯25个ace球,挽救了3个赛末点,最终耗时2小时16分钟,以6-4、4-6、7-6(6)涉险过关。

  鲁宾在决胜盘的第10局和第12局共挽救了3个破发点,抢七中,鲁宾以6-4拿到两个赛点不过均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在第3个赛点上拿下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毫无疑问,这是我最好的五场比赛之一,”鲁宾赛后说。他在今年的澳网首轮爆冷淘汰了世界第18位的帕尔雷,随后自己的世界排名也首次闯入前250。

  “有些人很早就取得了成绩,而对于我们来说,这仅仅是经验上的积累。大多数情况下,我们习惯了网球,但是每天的网球练习和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全方位的提升,这些都是小时候或者在学校的时候学不到的。这些都需要自己慢慢的摸索。”

  下一轮,鲁宾将挑战5号种子查迪,后者以6-2、6-1横扫澳大利亚人艾伯登。

  德祖赫以6-4、6-2轻取比兰基斯之后,将在第二轮中迎战4号种子迪米特洛夫。此外,德国人贝克尔以6-4、6-1淘汰了阿尔伯特。

文章关键词:鲁宾格罗斯查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