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尼尼游览里约基督像 与佩内塔留下甜蜜合影(图)

2016年02月16日10:2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当地时间周六,在2016里约热内卢公开赛开打前,弗格尼尼携未婚妻、2015年美网女单冠军佩内塔一起游览了里约的地标——耶稣山救世基督像。 

  这对意大利情侣爬上了11层楼高的基督像手臂上,并且一起拍照留念。 

  “我有一点恐高,不过这里是非常特别和神圣的地方。”弗格尼尼说道,“不是很多人能够有这样的机会,我很感恩,也觉得很幸运。” 

  “这里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城市之一。今年就要在这里举办奥运会了。”

  弗格尼尼在去年的这一红土500分级别赛事的半决赛中击败了纳达尔,之后在决赛负于费雷尔。 

  “这项赛事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我在这里第一次击败纳达尔。”今年赛会7号种子弗格尼尼谈到,“我对这里观众的热情尤为印象深刻。我希望今年我能打出好成绩。”

  弗格尼尼首轮的对手将是英国人贝德内。

文章关键词:弗格尼尼佩内塔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