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赛3号种子送隐形蛋横扫 进8强战立陶宛帅哥

2016年02月12日09:2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扬在比赛中扬在比赛中

  当地时间周四,美国选手、3号种子唐纳德-扬以6-1/7-6(2)击败了西班牙人格拉诺勒斯,晋级孟菲斯公开赛八强,这也是扬本赛季打进的首个四分之一决赛。世界排名第48位的他,在首盘第一局就被破发,但之后他连下六局,送出“隐形蛋”。 

  在第二盘,两位球员几次互送发球局,然后就进入了抢七的争夺。扬完全控制了局势。26岁的他在首个赛点就拿下比赛。

  扬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比兰基斯。后者以6-3/6-4击败了德祖赫。世界排名第102位的比兰基斯在两年前的布里斯班站就击败过德祖赫,那也是二人此前的唯一一次交手。

  25岁的比兰斯基用时1小时23分钟拿下比赛。他在对阵扬的交手纪录中以1-0领先。

文章关键词:唐纳德-扬孟菲斯赛比兰基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