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织圭称2016年目标重返TOP5 力争在福地四连冠

2016年02月10日10:1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锦织圭新赛季力争重返前五锦织圭新赛季力争重返前五

  日本名将锦织圭2016赛季的目标是能重返TOP5,目前,他距离世界第六费雷尔只差90分,距离第五纳达尔也只有645分。

  “去年我升到了第四位,我非常的开心,尽管我并没有保持很长时间,”锦织圭说,“这是我今年需要努力的地方,我要成为前五甚至前四。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因为德约科维奇、穆雷和费德勒的表现简直无可挑剔。我要做到难度很大,但是如果我保持专注,还是有机会的。”

  本周,锦织圭目标能在孟菲斯完成四连冠,他已经在这座城市取得了13场连胜的佳绩,他上一次输球还是在遥远的2009年,当时他输给了巴格达蒂斯。

  “我对比赛很期待,这是我最喜欢的赛事之一,我已经连续三次夺冠,我希望今年能延续下去。我会一场一场的打,保持专注才能打出好的网球。我知道这并不容易,但是我有信心,我喜欢这座城市,非常享受。”

  锦织圭的首个对手将是美国人哈里森。

文章关键词:锦织圭网球哈里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