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赛布尔戈斯逆转夺冠 赛事10连胜保持不败

2016年02月08日10:0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布尔戈斯在比赛中布尔戈斯在比赛中

  当地时间周日,2016基多公开赛在厄瓜多尔结束了男单决赛的竞逐。卫冕冠军布尔戈斯以4-6/7-6(5)/6-2逆转巴西好手贝鲁奇,成功保住了冠军奖杯。

  赛会3号种子贝鲁奇在首盘表现良好,与多米尼加人一直胶着争夺。巴西人在第9局成功破发,以5-4领先并进入发球胜盘局。布尔戈斯凭借一记漂亮的正手制胜分,挽救了一个盘点,不过还是未能抵挡贝鲁奇的进攻。经过29分钟,巴西人先下一城。

  在第二盘,布尔戈斯和贝鲁奇的底线进攻愈发强劲。贝鲁奇在头两盘都没有面临任何被破发点,但是在第二盘抢七过程中还是没有布尔戈斯发挥稳定。比赛被拖入了决胜盘。

  卫冕冠军在第三盘首局就率先破发,并且守住了胜局。布尔戈斯在基多的胜负纪录保持10-0全胜,并且在对阵贝鲁奇的纪录中也保持2战全胜(在ATP世界巡回赛中2-0领先,在挑战赛1-0领先)。 

  布尔戈斯收获了250个ATP排名积分和82,450美元的奖金。而亚军贝鲁奇也得到了150个积分和43,430美元的奖金。

文章关键词:布尔戈斯贝鲁奇厄瓜多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