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赛头号种子完胜进决赛 将与特洛伊基争冠

2016年02月07日09:0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古特庆祝晋级阿古特庆祝晋级

  当地时间周六,首届索菲亚公开赛男单半决赛展开争夺。头号种子阿古特用时1小时35分钟,以7-6(5)、6-4直落两盘战胜了6号种子穆勒,顺利晋级决赛。

  在这场用时95分钟的比赛中,阿古特拿下了发球分中的75%。穆勒在全场比赛中挽救了7个被破发点中的6个。在输掉首盘的抢七之后,穆勒在第二盘的第3局被破发。 

  “这是我所经历过的最好的一个赛季开端。”阿古特在赛后表示,他在2016年迄今的胜负比是11-2。“如果我能一直保持下去,这将是一个美妙的赛 季。今天的头一盘我们打得非常接近。我必须坚守到最后一分,不得有丝毫松懈。我错失了许多破发点,不过穆勒的发球很好。我只能在第二盘抓住机会破发。我非 常高兴我今天能晋级,我对我的发球也很满意。” 

  “我还是会像往常一样为明天的决赛作准备。我还不知道我明天的对手是谁。我做好准备就是了。”

  这是世界排名第18位的西班牙人今年第二次闯入巡回赛决赛。他在较早前的奥克兰站击败索克夺冠。他在澳网闯入了十六强,打平了个人的最佳大满贯赛事战绩。

  阿古特决赛的对手是2号种子特洛伊基。后者在晚一点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以4-6、6-3、7-5逆转了7号种子克里赞。阿古特和特洛伊基之前从未交手。

文章关键词:特洛伊基阿古特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