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赛托米奇惨遭逆转 卫冕冠军苦战进四强

2016年02月06日10:3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洛伦兹在比赛中洛伦兹在比赛中

  厄瓜多尔时间周五,基多公开赛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赛会6号种子罗伦兹以6-7(5)、7-5、6-3逆转了头号种子托米奇,晋级四强。罗伦 兹在这场两小时的比赛中轰出了25记ace。这是意大利人第七次打入ATP世界巡回赛红土赛事的半决赛。世界排名第59位的他拿下了91%的一发得分。

  战胜澳大利亚人之后,罗伦兹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贝鲁奇。后者以7-6(0)、4-6、6-2战胜了布斯塔。巴西人曾经在红土赛事中夺下四个冠军,这将是他今年的首个半决赛。

  罗伦兹在对阵贝鲁奇的历时纪录中以2-0领先,两次胜利都是在红土上(2015年布宜诺斯艾利斯公开赛和2011年罗马大师赛)。贝鲁奇曾经在一次挑战赛对阵中以决胜盘抢七险胜罗伦兹,那是在2013年波哥大的四分之一决赛。 

  赛会卫冕冠军布尔戈斯以6-4、6-7(5)、6-4战胜了奥利弗。5号种子多米尼加人在这场2小时15分钟的比赛中拿下了101分,而他的对手拿下了99分。布尔戈斯期待成为本赛季继瓦林卡(清奈公开赛)和德约科维奇(澳网)之后第三位卫冕成功的选手。

文章关键词:托米奇布尔戈斯贝鲁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