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赛卫冕冠军完胜过关 沃达斯科爆冷首战出局

2016年02月05日10:4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布尔戈斯在比赛中布尔戈斯在比赛中

  当地时间周四,布尔戈斯继续在卫冕之路上高歌猛进,多米尼加老将用时72分钟,以7-5、6-1战胜了马丁,闯进了1/4决赛。去年,35岁的布尔戈斯成为多米尼加首位夺得ATP巡回赛冠军的球员。

  下一轮比赛,布尔戈斯的对手将是资格赛选手奥利弗,后者用时两小时不到,爆冷以7-6(5)、3-6、6-3战胜了4号种子沃达斯科。阿根廷人发球 状态勇猛,轰出了15记ace,而沃达斯科只有6记。奥利弗现在的世界排名是第158位,这也是他第二次闯进ATP巡回赛八强。他曾经作为资格赛选手闯进了2014巴斯塔德的八强。

  7号种子拉莫斯避免了被淘汰的命运,用时2小时20分钟,以6-7(5)、6-3、7-5艰难战胜了美国人拉姆。31岁的拉姆在本周之前从来没有取 得过ATP巡回赛红土正赛的胜利,但是基多的高海拔非常适合他极具攻击性的打法。世界排名第81位的拉莫斯整场比赛共轰出了16记ace,一发得分率高达 82%。

文章关键词:布尔戈斯沃达斯科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