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赛特洛伊基完胜进八强 头号种子收退赛礼

2016年02月05日08:2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特洛伊基在比赛中特洛伊基在比赛中

  保加利亚当地时间周四,ATP索菲亚站继续男单第二轮的争夺,赛会二号种子特洛伊基以6-4、6-3战胜了布兰德斯,强势挺进男单八强。

  本赛季,特洛伊基表现上佳,截止目前,已经收获了8胜2负的优异战绩,此前更是击败迪米特洛夫之后,拿下了悉尼站的冠军。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5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德国人苦战90分钟以6-1、4-6、6-3击败了德祖赫。“我和科尔什雷伯交手过几次,他的实力很强大,对我来说,他应该一直排在世界前 20,记战胜过我几次,跟他交手,我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才行。”

  4号种子塞皮,也打进了去年7月汉堡站之后的又一个巡回赛男单八强,他仅仅耗时57分钟,以6-2、6-1战胜了贝克尔,他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在昨天晋级的克里赞。6号种子穆勒轰出了19个ace,以7-5、7-6(4)战胜了比兰基斯,顺利过关。

  头号种子阿古特则不战而胜,他的对手克拉吉诺维奇由于右肩的伤势而被迫退赛。西班牙人下一轮将对阵8号种子马纳里诺,后者以6-4、6-7(5)、6-3险胜资格赛选手科皮尔。

文章关键词:特洛伊基网球阿古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