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现场观战至凌晨1点 见证哥哥首夺大满贯男双冠军

2016年01月31日14:0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现场观看哥哥男双决赛穆雷现场观看哥哥男双决赛

  墨尔本时间周日凌晨1点,还有十几个小时就是德约科维奇和安迪-穆雷男单决赛,可是安迪还在拉沃尔球场现场。 

  不,安迪不是在为了自己的第五个澳网男单决赛进行夜场的训练。世界排名第二的安迪是在看哥哥杰米的男双决赛。杰米和搭档索阿雷斯,以2-6、6-4、7-5战胜了内斯特/斯泰潘内克,在当地时间凌晨12:58才结束。而安迪一直在现场观看至颁奖仪式结束。

  “安迪,你此刻应该躺在床上休息,你为什么还在这里照相啊?”哥哥杰米在颁奖仪式上感谢弟弟安迪之余,也不忘打趣。

  这不仅是杰米-穆雷第一个大满贯男双冠军,也是英国人82年来的第一个澳网男双桂冠。

文章关键词:穆雷男双大满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