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米尔卡捂脸摇头很无奈 费德勒落寞告别墨尔本

2016年01月28日1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前合影赛前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 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一场重头戏在今晚开打,费德勒和小德迎来第45次巅峰对决。最终费德勒苦战四盘以1-6/2-6/6-3/3-6输给了澳网五冠王小德,无缘决赛。

  第三盘比赛结束后,天降大雨,罗德拉沃尔球场关上了顶棚。这盘比赛尤为关键,费德勒不容有失。不过瑞士人在盘末阶段出现了些许波动,惨遭破发,场边的米尔卡也是一脸无奈,频频摇头,还用双手捂住了脸。

  最终瑞士人以3比6丢掉了第四盘,无缘决赛。输掉比赛后,34岁的费德勒背起球拍落寞地走出了球场,挥手向墨尔本观众告别。小德则是激动地庆祝属于自己的决赛时刻。

  (double)

文章关键词:费德勒米尔卡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小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