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米奇回应费德勒指责 称瑞士人与小德差距也很大

2016年01月24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托米奇托米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澳大利亚一哥托米奇6-4/7-6(4)/6-2战胜同胞米尔曼闯入本届澳网男单16强,将与2号种子穆雷争夺一个8强席位。在赛后发布会上,托米奇再次出言不逊,称费德勒与德约科维奇有很大的差距。

  本赛季托米奇状态良好,排名也来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7位,他也一直不掩饰自己渴望进入世界前十的雄心。此前费德勒在采访中曾表示认为托米奇和世界前十之间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心气很高的澳大利亚人做出了傲慢的回应。“好吧,他有他的预测。如果要我说的话,他跟德约科维奇的差距也很大。如果他觉得我距离世界前十很远的话,我觉得他跟诺瓦克也不在一个水平上。”“当然他的话也给了我动力,我一直在为此努力。当我状态好的时候,我就是世界前八的水准,我的排名也一定会达到那个位置的。我每天都在为了来到世界前十而努力训练,我不只是会达到前十,而且还会保持在那个位置上,就像伯蒂奇、费雷尔、锦织圭他们那样在前十的位置停留四五年。这是我的目标,而且我可能会做的更好。”

  澳洲新生代坏小子以托米奇和克耶高斯为代表人物,二者都经常语出惊人,至于两人究竟成色如何,还待时间验证。

  (柒晴)

文章关键词:托米奇费德勒德约科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