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妻子面色红润现身街头 为顺利分娩参加运动课程

2016年01月23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妻子希尔斯现身街头穆雷妻子希尔斯现身街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正当穆雷在墨尔本公园为自己的第一个澳网冠军挥洒汗水时,在家安心养胎的妻子金-希尔斯也没有闲着,随着预产期的临近,为了能够顺利诞下小生命,她选择了进行一项温和的运动——普拉提运动。以一身休闲打扮现身英国萨里街头的希尔斯,被拍到前往在自己家附近的一间工作室参加产前课程。

  之前的每次大满贯赛场,在穆雷的包厢几乎都能看到他的妻子希尔斯的身影。而今年尤为特别,夫妻俩的第一个孩子即将在2月中旬诞生,所以今年澳网希尔斯不得不待在家里的电视旁为自己的丈夫加油。

  穆雷四次闯进澳网决赛都遗憾屈居亚军,英国人在墨尔本似乎总是缺少那么一点幸运。然而顾家的穆雷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对于如果妻子在澳网期间产子是否会退赛,都给出了非常肯定的答案,直言在孩子降临之时,即便面临决赛,仅与冠军有一步之遥,自己仍会毅然决然地放弃比赛。墨尔本公园的训练场上甚至有球迷打出了“hold tight Kim…Andy's gona win”(希尔斯别那么早生啊,安迪还要继续赢球呢)的字样,调侃最近因妻子生产可能会放弃澳网征程的穆雷。

  普拉提和瑜伽运动可以让准妈妈们的身体更加柔韧,从而使生产过程更加顺利。只要顺从身体的反应,适度运动对于孕妇是非常有帮助的。希尔斯也是因此做足了准备,以一身休闲打扮现身英国萨里街头的希尔斯,看起来面色红润,健康十足。随着预产期的临近,为了能够顺利诞下小生命,希尔斯一周会去参加两次普拉提课程。希望这个小生命会为征战赛场的父亲带来好运。

  (Alfred)

文章关键词:穆雷希尔斯澳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