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赛特洛伊基救赛点险胜迪米 成功卫冕夺第3冠

2016年01月17日10:0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冠亚军合影冠亚军合影

  澳洲时间周六,ATP悉尼赛结束男单决赛的争夺,第三次在这里打进决赛的特洛伊基挽救赛点以2-6、6-1、7-6(7)险胜迪米特洛夫,卫冕成功的同时也斩获生涯第3冠。

  “很开心连续第二年在悉尼拿到最后的冠军。”特洛伊基:“我喜欢这项赛事,这是我第三次打进决赛,我真的感觉很棒。而且能够在开年的比赛中夺冠,这给了我很大的自信。希望我可以延续这种强势的表现,并希望在今年的比赛中继续提高自己。”

  特洛伊基则成为布莱克自2006-2007年之后,又一位在悉尼实现卫冕的球员。这是特洛伊基职业生涯的第三个巡回赛冠军,本站过后他将自己的巡回赛决赛记录改写成3胜5负。

  赛会四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尽管无缘自己职业生涯第五冠,但凭借本周的出色发挥,他依然为本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特洛伊基在评价本场比赛的表现时,也特别提到了迪米特洛夫的表现:“这场比赛的胜负在几分之间决定,他在开局的时候打得非常好,甚至没有给我太多的机会。很幸运的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我及时提升了自己的状态,这也给了我翻盘的机会。”

  本场比赛过后,迪米特洛夫将自己的巡回赛决赛记录改写成4胜3负。由于落败,迪米特洛夫依然未能打破自己自2014年7月女王杯持续至今的冠军荒。

  “拿到赛点没有拿下最后的胜利真的让人沮丧。”迪米特洛夫说:“但今天比赛中这一切真的发生了,这是属于特洛伊基的一天。”

文章关键词:特洛伊基卫冕迪米悉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