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赛罗布雷多终结三连败 外卡选手获巡回赛首胜

2016年01月12日08:1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塞皮比赛中塞皮比赛中

  澳洲当地时间周一,ATP悉尼站展开男单首轮的争夺,五号种子塞皮以6-4、4-6、6-2战胜了伊斯托明,顺利挺进男单第二轮。

  这位2013年曾经打进半决赛的意大利老将,在赢下本场比赛之后,将自己与伊斯托明的交战记录改写成8-3。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罗布雷多在与外卡选手米尔曼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7-6(3)、6-3获胜,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35分钟。结束一波三连败的颓势之后,罗布雷多将会在下一轮与赛会三号种子特洛伊基交手。

  持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汤普森,在与克里赞的对决中,在6-2、4-0领先的情况下,由于对手的退赛而收获了生涯的首场ATP巡回赛胜利。这位世界排名149位的21岁年轻人,在这场比赛中发出了5个ACES球,他将会与另外一位本土选手托米奇争夺一张八强入场券。

  在男子双打的比赛中,加拿大创奇内斯特在与梅洛的搭档中,以6-4、6-4战胜了查迪与佩斯,全场比赛耗时68分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内斯特职业生涯收获的第1000场胜利。

文章关键词:塞皮罗布雷多奥克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