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新加坡队名利双收 穆雷瓦林卡8人瓜分百万美金

2015年12月20日1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百万美金支票百万美金支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即IPTL在新加坡落幕,最终主场作战的新加坡力克卫冕冠军印度ACE队,捧起了奖杯,还获得了100美元的奖金。

  IPTL赛事并非职业赛事,只是一项表演赛,因此它并没有积分,也不涉及排名的升降,球员放弃休息来参赛只是因为丰厚的出场费,不过这项表演赛的另一大不同之处在于,平常的表演赛只是为了慈善或者图个乐呵,国际网球超级联赛则集表演和竞争于一体,既有娱乐性,又让出战球员奋力拼搏争取更好的排名和积分。最终冠军队伍也不会空手而归,大气的赞助商给了冠军队伍100万美金的巨奖。瓦林卡、卡-普利斯科娃、克耶高斯、梅洛、布朗、莫亚、本西奇以及穆雷将瓜分这一巨奖。

  (ST)

文章关键词:穆雷瓦林卡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