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决赛日:瓦林卡率新加坡队冲冠 印度队盼卫冕

2015年12月20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瓦林卡率新加坡队冲冠瓦林卡率新加坡队冲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新加坡站将在今天下午四点展开决赛的争夺。循环赛位列小组头名的印度ACE队将和主场作战的新加坡冲撞队争夺最后的冠军。

  卫冕冠军印度ACE队在循环赛前9场比赛取得8胜1负的骄人战绩,牢牢坐稳头把交椅,被视作夺冠热门。不过高开低走的他们在循环赛末段遭遇了困境,主将纳达尔和A-拉德万斯卡双双缺阵,另一位功臣桑托罗也有伤在身,这导致印度队在最后两场比赛遭遇罕见连败,而且都是负于同一个对手--他们决赛将要面对的新加坡队。好在,全队补进了两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库兹涅佐娃和澳洲新星托米奇,三位为队伍多次建功且打满所有五站比赛的米尔扎、波帕纳和多迪格也将继续披挂上阵。米尔扎贵为当今女双NO.1,波帕纳在上个月的ATP伦敦年终总决赛杀进了男双决赛,多迪格则在今年法网拿到了男双冠军,三人的双打实力都不容小觑。

  新加坡队在循环赛的表现略有起伏,不过凭借一波四连胜还是锁定了第二名的席位。虽然穆雷不会出战新加坡站的比赛,但全队上下可谓是兵强马壮,两届大满贯男单冠军瓦林卡将继续率队出征,多次为队伍立下汗马功劳的克耶高斯、本西奇和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将继续出战,此外,现男双NO.1梅洛、前法网冠军莫亚和德国个性长发男布朗也将助上一臂之力。主场作战的他们对冠军虎视眈眈。

  两队此前在循环赛共交手3次,新加坡队2胜1负占据上风,而且最近两次交手都是新加坡队笑到最后,包括上一站迪拜站和昨天的比赛。从参赛阵容和交手记录来看,都是主场作战的新加坡冲撞队更占优势,不过如果印度ACE队能拿出他们循环赛伊始的那种状态(那时两位主将纳达尔和A-拉德万斯卡还未加盟),取胜也不是没有可能。

  (double)

文章关键词:瓦林卡米尔扎纳达尔桑托罗莫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