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新加坡站第二日:瓦林卡盼首胜 决赛队伍将产生

2015年12月19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瓦林卡出战瓦林卡出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新加坡站将在今天展开第二日争夺。排名前两位的印度ACE队和新加坡冲撞队将展开正面对决,后者只有取胜才能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瓦林卡将继续出战。排名第三和第四位的阿联酋皇家队和菲律宾小牛队也将放手一搏,两队谁取胜都大有晋级决赛的希望。今天所有比赛结束后,入围决赛的两支队伍也将尘埃落定,两队将在明天争夺冠军。

  16:00菲律宾小牛队VS阿联酋皇家队

  昨天大败给排名垫底的日本勇士队后,菲律宾小牛队晋级决赛的希望越发渺茫。而且他们也缺少了世界第一小威、加拿大重炮手拉奥尼奇和法国单反好手加斯奎特,整体实力下滑严重。目前全队将由克罗地亚大炮卡洛维奇、美国名宿布雷克、双打好手休伊、加多索娃和瓦塞林挑起重任。昨天在费德勒带领下力克主场作战的新加坡队后,阿联酋皇家队继续保留了晋级决赛的希望。不过瑞士天王已经结束了本次IPTL之旅,全队其他成员分别是前美网冠军西里奇、克罗地亚名宿伊万尼塞维奇、捷克新星梅拉德诺维奇和加拿大双打好手内斯特。他们目前以5胜5负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19:30新加坡冲撞队VS印度ACE队

  虽然有了瓦林卡的加盟,但昨天主场作战的新加坡队还是遗憾输球,不能提前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瑞士名将今天将继续出战,力争自己在本届IPTL的首胜,而澳洲新星克耶高斯、瑞士小将本西奇、捷克美女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西班牙帅哥莫亚、男双NO.1梅洛和德国长发男布朗也将会助上一臂之力。印度ACE队虽然目前排名高居榜首,进军决赛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但全队两位大将纳达尔和A-拉德万斯卡都不会出现在新加坡,而且全队的一大功臣桑托罗受伤病困扰,已经连续缺席两场比赛,上一场就因为他们没有找到合适的替补元老球员而不得不弃权被判0比6,最终大败给新加坡冲撞队。目前全队上下还有俄罗斯猛女库兹涅佐娃、澳洲新星托米奇、女双NO.1米尔扎、双打好手波帕纳和多迪格。

  (double)

文章关键词:瓦林卡IPTL新加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