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新加坡站首日:瓦林卡首秀 或和费德勒演德比

2015年12月18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瓦林卡迎首秀瓦林卡迎首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新加坡站将在今天展开首日争夺。排名后两位的日本勇士队和菲律宾小牛队将展开交锋;第二名的新加坡冲撞队将迎来又一大将瓦林卡的加盟,他们将对阵第三名的阿联酋皇家队,按计划,费德勒会出战今天的比赛,也就是说今晚很有可能上演瑞士德比。

  下午16:00 日本勇士队VS菲律宾小牛队

  表现不佳的日本勇士队只取得1胜9负的成绩,他们将继续由俄罗斯沙皇萨芬、法国小鲜肉赫伯特、印度双打好手佩斯、克罗地亚老将鲁西奇、日本姑娘奈良久留美、比利时削球手菲利普肯斯、德国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和瑞典名宿恩奎斯特领衔。缺少了三位主将小威、拉奥尼奇和加斯奎特的菲律宾小牛队将由克罗地亚大炮卡洛维奇、美国名宿布雷克、克罗地亚新星汤姆贾诺维奇、澳洲猛男菲利普西斯、双打好手休伊、加多索娃和瓦塞林挑起重任。日本队目前排名垫底,进军决赛已经无望,菲律宾队则排名第四位,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有失。

  晚上19:30 新加坡冲撞队VS阿联酋皇家队

  虽然穆雷不会出战本站比赛,但新加坡队又将补充进一位大将,他就是两届大满贯冠军瓦林卡。瑞士人将迎来今年IPTL首秀,力争帮助主队在主场挺进决赛,目前新加坡队位列积分榜第二位。此外,澳洲新星克耶高斯、瑞士小将本西奇、捷克美女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西班牙帅哥莫亚、男双NO.1梅洛和德国长发男布朗也将出战。阿联酋皇家队目前排名第三位,按计划,费德勒将出战今天的比赛。此外,前美网冠军西里奇、克罗地亚名宿伊万尼塞维奇、捷克新星梅拉德诺维奇和加拿大双打好手内斯特也将继续随队出征。

  (double)

文章关键词:瓦林卡费德勒瑞士德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