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取首胜费德勒对镜头卖萌 为自己IPTL完美收官(GIF)

2015年12月18日2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德勒混双比赛中费德勒混双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最后一张新加坡站展开首日争夺。第二场较量将在新加坡冲撞队和阿联酋皇家队之间展开,瑞士天王一人出战三场比赛--混双、男双和男单。最终费德勒拿下了男双和男单胜利,以两连胜为今年的IPTL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率先进行的混双比赛中,费德勒携手法国新星梅拉德诺维奇出战。虽然比赛中瑞士天王有背身回球这样惊艳的表现,但最终还是以3比6输掉了比赛,继续连败势头。

  男双比赛中,瓦林卡中途替下了克耶高斯,但还是没能顶住费德勒和内斯特组合的强烈攻势,网前较量中,费德勒对于自己的同胞兼好基友毫不手软,频频打出漂亮击球,最终配合默契的两人以6比4取得了胜利。瑞士天王终结了单双打五连败,终于取得今年IPTL的首胜。赛后,费德勒长舒一口气,如释重负,对着镜头卖起了萌,也调侃自己终于拿到了首胜。

  最后一场男单瑞士德比点燃了全场热情,费德勒在和好友瓦林卡的对决中再度笑到最后,为自己今年IPTL完美收官。

  (double)

文章关键词:费德勒瓦林卡首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