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力克瓦林卡赢瑞士德比 贡献两分助队取胜

2015年12月18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费德勒瓦林卡费德勒瓦林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即IPTL进入到新加坡站的比赛,排名积分榜第二的新加坡冲撞队主场迎战阿联酋皇家队,这也是事关两对能否晋级决赛的关键一战,最终凭借费德勒在男双和男单的胜利,阿联酋皇家队以27比23战胜了主场作战的新加坡冲撞队。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这场男双胜利是费德勒在本届IPTL取得的首场胜利。在备受关注的男单德比战中,费德勒力克瓦林卡,为自己的IPTL完美收官。

  元老 莫亚4-6伊万尼塞维奇

  莫亚和伊万尼塞维奇都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双方前八局甚至都没有送出过破发点,互保战至4-4,第9局,莫亚在伊万40-30领先的情况下叫了可口可乐能量分,不过伊万尼塞维奇一个内角ACE轻松化解,以5-4领先。压力之下莫亚发挥严重失常,伊万实现关键破发以6-4拿下。

  女单 卡-普利斯科娃5-6(6)梅拉德诺维奇

  两位新星对决,开局普利斯科娃2-0领先,但是梅拉德诺维奇很快依靠能量分实现回破,接下来两人就一直保发,第8局,梅拉德诺维奇错失局点被逼至平分,普利斯科娃实现二次破发,可惜她没能把握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梅拉德诺维奇连破带保追至5-5。抢七两人又战至6-6,结果梅拉德诺维奇接二发抢攻得手,以6-5(6)拿下女单。

  混双 布朗/卡-普利斯科娃6-3费德勒/梅拉德诺维奇

  费德勒今年首次在IPTL试水混双,开局两队都迅速进入状态,第3局和第4局先后使用了能量分,但是都没能成功,就这样一直保发,新加坡组合4-3领先,第8局梅拉德诺维奇的发球局状态不佳,最终费德勒组合被破,布朗守住发球胜盘局后就以6-3获胜,帮助新加坡追平了大比分。

  男双 克耶高斯(瓦林卡)/梅洛4-6费德勒/内斯特

  费德勒和内斯特很快就取得连破带保取得3-0的领先,第4局内斯特发球局30-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出破发点,结果加拿大人发出双误被对手回破。此后两边互保,费德勒组合4-3领先,这时新加坡变阵,由瓦林卡换下了克耶高斯。不过阿联酋队不为所动,最终6-4拿下,费德勒收获了今年IPTL首胜。

  男单 瓦林卡4-6费德勒

  费德勒延续了良好状态,尽管连续三场作战,但是没有疲态,连保带破3-0领先。不过迎来今年IPTL单打首秀的瓦林卡并没有轻易缴械投降,瑞士人在1比4落后情况下取得回破,顽强将比分扳成4比4平。最后关头,费德勒还是顶住了对手的冲击,以6比4拿下胜利。

  (rod)

文章关键词:瓦林卡费德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