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芬“坑”队友 脱小鲜肉裤子尽显老顽童本色

2015年12月18日1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赫伯特遭萨芬“偷袭”赫伯特遭萨芬“偷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新加坡站展开首日争夺。排名后两位的日本勇士队和菲律宾小牛队将展开交锋。最终在萨芬的开门红带领下,队友也都齐齐给力,最终29-15击败对手,获得第二胜。赛后萨芬也不消停,跑去“偷袭”赫伯特,打算脱掉队友的裤子,恶搞得手的俄罗斯人尽显“老顽童”调皮可爱之形象。

萨芬扒队友裤子萨芬扒队友裤子

  赛后采访阶段,为队伍贡献男单胜利的法国小鲜肉赫伯特一本正经地准备接受采访,结果站在其身后的萨芬向对队友伸出了“魔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意图脱掉赫伯特的裤子。幸亏法国小伙子身手灵活,拖着裤子朝前跑去,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而恶搞得手的俄罗斯人自顾自跑到一边狂笑不止,老顽童之形象可谓表露地淋漓尽致。

  等待采访结束,高大魁梧的俄罗斯人拿起自拍神器,与队友们聚作一团合影留念,倍显亲切。

  (Alfred)

文章关键词:萨芬赫伯特老顽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