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芬两连胜为表演赛完美收尾 救球扔拍+玩命冲刺

2015年12月18日1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萨芬为自己今年IPTL完美收官萨芬为自己今年IPTL完美收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最后一张新加坡站展开首日争夺。在首场日本勇士队和菲律宾小牛队的较量中,俄罗斯沙皇萨芬帮助球队开了一个好头,他以6比3力克美国名将布雷克,取得单打两连胜的同时也为自己的本届IPTL之旅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虽然开局就遭破发,但萨芬马上凭借一个漂亮的反拍outside-in得分迅速取得回破,引来了满堂喝彩。比赛中,俄罗斯人多次来到网前给对手施压,虽然布雷克也有打出后场过顶好球,但萨芬还是牢牢掌控局面,连破带保取得了4比1的遥遥领先。

  对于自己本届IPTL最后一场比赛,萨芬丝毫不敢怠慢,全场拼劲十足,一次救球没刹住车差点冲到队友身上,一次网前截击时把球拍都扔了出去。最终萨芬以6比3取得胜利。

  在遭遇单打四连败后,萨芬休息了几场比赛,没有盲目出战。重返赛场后,俄罗斯人重整旗鼓,连克伊万尼塞维奇和布雷克,为自己今年的国际网球超级联赛完美收尾。

  (double)

文章关键词:萨芬勇士收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