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队争冠形势大好仍有隐患 费德勒或将成全队关键

2015年12月17日1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IPTL最新排名IPTL最新排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即将进入收官之战,目前五支队伍的竞争形势逐渐明朗化,1胜9负的日本勇士队已经彻底退出了争冠行列;印度ACE队以8胜2负遥遥领先,晋级决赛应该不成问题。新加坡冲撞队目前位列第二位,只要在后面的主场比赛中好好表现,也很有希望冲击冠军;阿联酋皇家队和菲律宾小牛队成绩不相上下,前者主将费德勒的表现好坏将左右比赛的走势,后者缺少三位主将,实难给其他队伍构成威胁。

  印度ACE队

  拥有纳达尔和A-拉德万斯卡的印度ACE队在前10场比赛取得了8胜2负的不错战绩,高居积分榜榜首,进入决赛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他们也被视作是最大夺冠热门。此外,全队还拥有双打好手米尔扎和波帕纳、澳洲新星托米奇和单双打均有不错表现的多迪格。不过纳达尔已经不会随队征战新加坡站的比赛,而且队内的元老桑托罗受伤,连续两场比赛都没有打将成为全队上下最大隐患。上一场比赛印度队就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替补元老球员而不得不弃权被判0比6,尽管他们最后苦苦追分,但还是遭遇了在本届IPTL的第二场失利。

  新加坡冲撞队

  在克耶高斯、本西奇和卡-普利斯科娃三位新星率领下,新加坡队表现可圈可点,一直处于积分榜前列。在迪拜站,他们迎来了全队最大牌球星穆雷。英国人单双打均表现出色,帮助全队将连胜势头扩大到了4场,目前以6胜3负的成绩位列第二名。回到新加坡主场,他们将有顶尖球员瓦林卡坐镇,瑞士人的加盟势必会让全队如虎添翼。在最后一战的比赛中,他们将和排名首位的印度ACE队和排名第三的阿联酋皇家队交手,如果能咬下这两个硬骨头,他们将很有希望进决赛角逐冠军。

  阿联酋皇家队

  费德勒的加盟并没有帮助阿联酋皇家队取得显著的效果,不过凭借伊万和伯蒂奇等人在前几场的不错表现,阿联酋皇家队还是以4胜5负位列积分榜第三位。按照计划,在最后一站新加坡站,费德勒会出战18号的比赛,不过瑞士天王的状态并不在最佳,能不能触底反弹带领队伍获胜将是关键,由于首场对阵的恰好是第二名的新加坡队,一旦输球,阿联酋队晋级决赛的希望将会非常渺茫。

  菲律宾小牛队

  虽然菲律宾小牛队目前取得5胜4负的成绩,胜负关系胜于第三位的阿联酋队,但缺少了世界第一小威、加拿大大炮拉奥尼奇和法国单反好手加斯奎特的菲律宾队已经是兵残马弱,实在是难以与前三甲抗衡。

  (double)

文章关键词:费德勒印度纳达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