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称挑衅门已成过去 盼携手瓦林卡夺IPTL冠军

2015年12月17日16: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耶高斯与瓦林卡克耶高斯与瓦林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将移师最后一站新加坡。作为主队的新加坡冲撞队会有新成员瓦林卡加盟。他和克耶高斯将成为队友,两人关系自然受到关注。澳洲小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球队能获胜,愿意做任何事,哪怕是坐板凳。

  今年8月的蒙特利尔赛上,克耶高斯在和瓦林卡的比赛中出言挑衅,引发哗然。事后克耶高斯被ATP处以罚款。此次瓦林卡是顶替退赛的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代表冲撞队出战国际网球超级联赛的。克耶高斯已经代表冲撞队参加了前三站的比赛。目前冲撞队排名第二。若他们想要夺得最终的冠军,显然需要瓦林卡和克耶高斯齐心协力才行。

  克耶高斯承认蒙特利尔之后就没有和瓦林卡交谈过。“很显然,我们还没有任何的沟通。我觉得发生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我们都有一个目标,他是个优秀的球员,无疑会是我们队的主将,所以我愿意做任何事,哪怕让我坐板凳,只要能让他进入状态,我什么都会做。我们都想要胜利,希望能把一切都抛诸脑后,帮助球队取胜。”

  (Chen)

文章关键词:瓦林卡克耶高斯atp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