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穆雷取双胜率新加坡告捷 印度队五连胜遭终结

2015年12月16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雷在比赛中穆雷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阿联酋迪拜站在今天展开第二日争夺,首场较量在印度ACE队和新加坡冲撞队之间展开,最终穆雷单双打皆获胜,带领冲撞队,总局分27-16获胜,终结了ACE队的五连胜。

  元老组:桑托罗(弃权)0-6莫亚

  由于桑托罗弃权,因此ACE队首盘被判0-6告负,开局不利。

  女单:A-拉德万斯卡6-3本西奇

  比赛开始后,本西奇有些慢热,连丢四分,送出发球局。不过拉德万斯卡并没能稳住优势,自己首个发球局也没能保发。此后局分一直胶着,僵局在第7局被打破,拉德万斯卡利用能量分二度破发,保发后5-3领先。本西奇在必保的发球局面临盘点时送出双误。拉德万斯卡6-3获胜。

  混双:米尔扎/多迪格(波帕纳)5-6普利斯科娃/布朗

  ACE队开局发挥出色,米尔扎/多迪格连续两次破发成功,3-0领先。此后双方展开破发大战,普利斯科娃/布朗追成4-4平。米尔扎/多迪格关键破发后,迎来发球胜盘局,但多迪格被波帕纳换下,ACE队浪费机会被拖入抢七。冲撞队7-5拿下。

  男双:多迪格/托米奇4-6梅洛/穆雷

  前6局,双方战成平手。第7局,穆雷组合破发得手,虽然自己的发球局未能保发,但他们紧接着回破,重新占据主动,最终6-4再下一城,领先优势继续扩大。

  男单:托米奇1-6穆雷/克耶高斯

  穆雷上来就依靠不懈的跑动完成破发,2-0领先。虽然托米奇回破一局,但穆雷二度破发,保发后稳住4-1的优势。托米奇无心恋战,第6局再度失守。随后穆雷下场,克耶高斯打发球胜盘局,比赛没有悬念。ACE队6-1拿下,总局分27-16击败冲撞队。

  (Chen)

文章关键词:穆雷克耶高斯拉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