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费德勒单双打皆不敌穆雷 阿联酋不敌新加坡队

2015年12月16日0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费德勒和穆雷接受采访费德勒和穆雷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5年IPTL即国际网球超级联赛进入迪拜站第二日,在晚场的较量中,费德勒在双打和单打中再次双双告负,阿联酋皇家队24-27遭遇连败,穆雷首秀就率领新加坡冲撞队取胜。

  元老组 伊万尼塞维奇6-4莫亚

  伊万尼塞维奇近来陷入连败怪圈,莫亚昨日则是休赛以逸待劳,体力上的优势令西班牙人开局就实现破发以2-0领先,此后伊万虽有多次破发良机,但都没能兑现,最终莫亚凭借开局的破发6-4先下一盘。

  女单 梅拉德诺维奇5-6(3)卡-普利斯科娃

  自从伊万离队后,梅拉德诺维奇就担当队里的女单重任,从开始的不适应惨败,到最近的连战连捷,法国姑娘逐渐找回了赢球状态,今天面对捷克好手普利斯科娃,她在第3局率先破发,并在送出love game之后以3-1领先,此后两人互破一局,梅拉德诺维奇仍以4-2占优。普利斯科娃随后连保带破追至4-4,接下来两人再次互破,5-5后进入抢七,结果心态失衡的梅拉德诺维奇3-7输掉,遭到逆转。

  混双 内斯特/梅拉德诺维奇6-3穆雷(克耶高斯)/本西奇

  穆雷展开今年IPTL的首秀,搭档本西奇出战混双,结果英国人久疏赛场,开局就被破发,0-2落后,此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内斯特组合4-2领先,第7局,本西奇在破发点上送出双误大礼,内斯特/梅拉德诺维奇再次破发以5-2领先,不过顽强的穆雷/本西奇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追至3-5后克耶高斯上场换下穆雷,可惜战术失败,内斯特组合再次破发6-3拿下混双,大比分追至15-15。

  男双 费德勒/西里奇5-6(2)克耶高斯(穆雷)/梅洛

  男双开局战至1-1,第3局梅洛的发球局陷入危机,结果费德勒和西里奇凭借神勇发挥率先破发,此后两边互保,第6局,西里奇发球局0-40落后,结果他依靠强大的发球和对方急于回破的心态连得4分保发,继续4-2领先。可惜费德勒/西里奇在5-4之时错失了发球胜盘局,被对手破发,5-5之后两队进入抢七,此时穆雷上场换下克耶高斯,结果战术奏效,穆雷组合7-2拿下抢七,实现逆转!

  男单 费德勒4-6穆雷

  IPTL赛场再次迎来四巨头之间的对决,穆雷延续了男双的好状态,保发之后,在第二局凭借一个神来之笔的穿越球实现破发,2-0领先,此后两边各自保发,费德勒在2-5落后非保不可的一局里0-40落后,但是瑞士天王展现大心脏连下4分惊险保发,又love game破掉穆雷的发球胜赛局,不过费德勒在第10局连丢4分,4-6输掉男单,球队也无缘胜利。

  (rod)

文章关键词:费德勒穆雷本西奇IPTL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