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迪拜站第三日:穆雷出战 拉德率队盼继续高歌

2015年12月16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继续出战穆雷继续出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阿联酋迪拜站将在今天展开第三日的争夺。排名前两位的队伍印度ACE队和新加坡冲撞队将狭路相逢,前者收获5连胜,将由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继续领衔;后者也有一波三连胜,将由英国名将穆雷挑大头。排名后两位的阿联酋皇家队和日本勇士队则将展开对决,两队都渴望止住连败。还未在今年IPTL取胜的费德勒将不会出战最后一日比赛。

  20时 印度ACE队VS新加坡冲撞队

  已经豪取五连胜且位列积分榜首位的印度队将继续由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领衔,作为今年年终总决赛女单冠军,世界第五在今年IPTL五场女单比赛中均保持不败,状态正佳。此外,顶替纳达尔出战的托米奇、女双NO.1米尔扎、双打好手多迪格和波帕纳、法国魔术师桑托罗也将出战。昨天力克主场作战的阿联酋皇家队后,新加坡冲撞队已经豪取3连胜,继续稳固自己第二名的位置。穆雷在今年IPTL首秀表现不错,单双打双杀瑞士天王,为球队建功。此外,两位小将克耶高斯和本西奇、捷克发球好手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西班牙名将莫亚和男双NO.1梅洛也将为全队助上一臂之力。

  23时30分 日本勇士队VS阿联酋皇家队

  只取得1胜8负积分垫底的日本勇士队将继续由俄罗斯沙皇萨芬、法国小鲜肉赫伯特、印度双打好手佩斯、克罗地亚老将鲁西奇、比利时削球手菲利普肯斯、德国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和瑞典名宿恩奎斯特领衔。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唯一一胜正是在阿联酋皇家队身上获得。主场作战的阿联酋队盼止住4连败势头,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位列倒数第二名。本队头号球星费德勒将不会出战最后一日的比赛,去年美网冠军西里奇、克罗地亚名宿伊万尼塞维奇、法国美女梅拉德诺维奇、加拿大双打名将内斯特将挑起全队重任。

  (double)

文章关键词:拉德穆雷费德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