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迪拜站第二日:穆雷迎首秀 或将和费德勒交锋

2015年12月15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将迎来今年IPTL首秀穆雷将迎来今年IPTL首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阿联酋迪拜站将在今天展开第二日争夺。瑞士天王费德勒将继续领衔阿联酋皇家队将出战,他们将在主场迎战目前积分榜排名第二位的新加坡冲撞队,穆雷将迎来今年IPTL首秀,有望和费德勒正面交锋。此外,豪取四连胜且排名首位的印度ACE队将对阵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位的菲律宾小牛队。

  20:00 菲律宾小牛队VS印度ACE队

  缺少了小威和拉奥尼奇的菲律宾小牛队此前惨遭3连败,不过美国名将布雷克和克罗地亚大炮卡洛维奇的加盟给全队带来新动力,他们昨天力克主场作战的阿联酋皇家队,终止了连败。除此之外,澳洲猛男菲利普西斯、克罗地亚新星汤姆贾诺维奇、法国双打好手瓦塞林、菲律宾名将休伊、印度球员德瓦尔曼都将出战。

  已经豪取4连胜并排名积分榜首位的印度ACE队继续由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领衔,此外女双NO.1米尔扎、法国魔术师桑托罗、双打好手波帕纳和多迪格、澳洲少年托米奇也将出战。总战绩7胜1负的印度队是目前表现最好的一支球队。

  23:30 阿联酋皇家队VS新加坡冲撞队

  费德勒继续扛起阿联酋队的大旗,不过瑞士人的状态并不在最佳,已经连输两场单打和两场双打,主队也遭遇了3连败。除了瑞士天王,阿联酋队还有去年美网冠军西里奇、克罗地亚大炮伊万尼塞维奇、法国美女梅拉德诺维奇和加拿大双打名将内斯特。英国名将穆雷则将迎来今年IPTL首秀,代表新加坡队首度亮相,有望和费德勒展开正面对决。此外,此前为新加坡队建功的两位小将克耶高斯和本西奇也将继续随队出征,还有捷克新星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西班牙老牌帅哥莫亚、男双NO.1梅洛等人。

  (double)

文章关键词:费德勒穆雷IPTL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