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纳达尔单双打皆胜费德勒 率印度队战胜阿联酋

2015年12月13日0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费德勒和纳达尔赛后接受采访费德勒和纳达尔赛后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即IPTL进入印度新德里站最后一天的争夺,阿联酋皇家队挑战印度ACE队,本场比赛的焦点在于费德勒和纳达尔在男双和男单的两次对战,最终纳达尔率队五战全胜,30-19战胜了阿联酋,在本土三场比赛全胜,继续坐稳积分榜榜首。

  混双 波帕纳/米尔扎6-4内斯特/梅拉德诺维奇

  混双双方都派出了这届赛事的固定搭档,开局波帕纳和米尔扎状态更胜一筹,连保带破取得3-0的领先,稳住阵脚的内斯特组合随后实现反破将比分追至2-3,此后双方各自保发,阿联酋皇家队错失了多个回破的良机,最终波帕纳/米尔扎6-4拿下。

  女单 A-拉德万斯卡6-1梅拉德诺维奇

  拉德万斯卡延续了之前两天的好状态,开局就轻松实现破发,2-0领先,此后双方各保一局,拉德3-1领先,第5局,拉德30-40落后时申请了可口可乐能量分,波兰人依靠斜线穿越得分,一举实现破发,轻松保发后以5-1遥遥领先。士气受挫的梅拉德诺维奇无心恋战,第7局失误连连,拉德再次破发就以6-1拿下,为印度队拉大差距。

  元老 桑托罗6-5(4)伊万尼塞维奇

  两人开局状态都还不错,伊万尼塞维奇首局化解破发危机保发,此后两人得发球局就一直很稳固,伊万尼塞维奇先发球3-2领先,第6局,桑托罗失误增多,伊万把握住机会率先打破僵局,并在第7局化解破发点保发,5-2领先。桑托罗依靠奇佳的手感连追三局进入抢七,并7-4一举拿下,实现逆转。

  男双 纳达尔/波帕纳6-4费德勒/西里奇

  费德勒和纳达尔的出场引起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双方的球迷也都不遗余力在为自己的偶像加油,这是费德勒和纳达尔首次在IPTL里对决,两对组合一开局都十分强势,尽管都有破发机会,但是都没能兑现。一路战至3-3,第7局费德勒发球局0-40落后,尽管顽强追至40-40,但还是输掉了关键分,遭到破发。此后两队均送出love game,纳达尔组合6-4战胜费德勒组合。

  男单 纳达尔6-5(4)费德勒

  费德勒和纳达尔的单打继续点燃印度球迷的热情,尽管瑞士人开局状态不佳,遭遇破发,但是他很快在第4局找到机会,依靠网前截击兑现破发点,追至2-2平。不过费德勒随后的状态没能保持住,失误过多,纳达尔再次破发,保发后4-2领先,第7局,费德勒40-30的情况下纳达尔叫能量分力争破发,不过费德勒不为所动顺利保发追至3-4。

  此后纳达尔延续火热手感保发,并在费德勒的发球局逼出多个赛点,瑞士人一一化解追至4-5,士气大涨的他又破掉了纳达尔的发球胜赛局,拖入抢七,结果费德勒开局就0-4落后,最终纳达尔7-4拿下,获得胜利。

  (rod)

文章关键词:费德勒纳达尔IPTL拉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