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克耶高斯抢七锁定胜局 新加坡24-22逆转日本

2015年12月12日2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耶高斯很开心克耶高斯很开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印度新德里站展开第三日的争夺。首场较量在日本勇士队和新加坡冲撞队之间展开,两队直到最后时刻才决出胜负。凭借克耶高斯在男单的抢七获胜,冲撞队总局分24-22获胜。

  元老组:恩奎斯特6-2莫亚

  恩库斯特开局连破带保,很快以3-0领先。相比之下,莫亚的状态显得有些低迷,始终没能在对手的发球局得到太多机会。西班牙人必保的一局,恩奎斯特利用能量分拿到盘点并兑现,6-2为勇士队先下一城。

  混双:菲利普肯斯/佩斯4-6普利斯科娃/布朗

  菲利普肯斯/佩斯先兑现破发点,3-1领先,但普利斯科娃/布朗随后开始发力,连追4局,以5-3反超。勇士队未能翻盘,冲撞队6-4拿下这一盘。

  女单:菲利普肯斯1-6本西奇

  两位女将在前3局均没能实现保发,本西奇拿下第4局后,建立起3-1的优势。而菲利普肯斯状态持续低迷,连续丢分。本西奇掌控局势,又连下3局,6-1帮助冲撞队将总局分反超。

  男双:科赫尔斯奇雷伯/佩斯6-4克耶高斯/梅洛

  科赫尔斯奇雷伯/佩斯率先来到3-1的领先。不过佩斯在第8局在对手选择使用能量分时送出双误,克耶高斯/梅洛将局分扳成4-4平。关键时刻,科赫尔斯奇雷伯接发发力,第9局再次破发。勇士队拿下发球胜盘局,6-4将差距缩小。

  男单:科赫尔斯奇雷伯5-6克耶高斯

  双方在前6局竞争很激烈,各自保发。第7局,科赫尔斯奇雷伯送出破发点,克耶高斯没有浪费,保发后掌控主动权。但德国人破掉了第10局,即克耶高斯的发球胜赛局,将比赛拖入抢七。但科赫尔斯奇雷伯未能延续这股势头,克耶高斯7-3获胜。冲撞队24-22击败勇士队。

  (Chen)

文章关键词:克耶高斯IPTL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