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盼和叔叔永久合作 称无他就没有现在的自己

2015年12月11日1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和叔叔一起前往印度纳达尔和叔叔一起前往印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 纳达尔近日在新德里参加国际网球超级联赛(IPTL)时再次感谢了叔叔托尼对自己的支持和帮助,他很荣幸能和叔叔一直合作下去。同时,西班牙人也希望在明年能开个好头,继续复苏势头。

  除了参加表演赛,纳达尔还出席了自己在新德里的网校启动仪式(2016年五月正式开校)。为激励手持网球拍的小学员,西班牙人以过来人身份向他们讲述了自己儿时的梦想,“当我还是一个孩子时,我只是梦想有一天可以站在罗兰加洛斯、温布尔登等职业赛场上。我和其他小孩没有什么不同。我们成功的关键离不开为实现梦想的那份动力和热情,带着动力我们刻苦训练,如果我可以做到,孩子们也都可以。”

  在网坛拼搏十几年,纳达尔已经从一个青葱稚嫩的少年成长为集万千荣誉于一身的网坛之王,对此,他再次感谢了叔叔托尼对于自己的帮助和支持,“我有一个良师在身边,如果没有托尼叔叔这一切就不可能发生。我很幸运我家族中有人能永远成为我的教练,我们一起努力,对我们所做的一切都保持激情和热爱。我们只是尝试做正确的事让每年都能有进步。”

  虽然在今年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低谷,但在年末状态有所复苏的纳达尔已经将眼光瞄准了2016赛季,他希望可以慢慢重返巅峰,“我在某些方面比如草地赛事已经有所进步,我希望在2016赛季初可以继续保持这种水平。”

  (double)

文章关键词:纳达尔托尼IPTL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