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拉奥尼奇抢七险胜纳达尔 携小威助队获四连胜

2015年12月08日2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纳达尔比赛中纳达尔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第二站菲律宾马尼拉的比赛继续举行,第三日第二场对决在小威廉姆斯、拉奥尼奇领军的菲律宾小牛队和纳达尔坐镇的印度ACE队之间展开,两队局分始终紧咬,最后男单较量进入抢七的一分定胜负,纳达尔惜败。小牛队得以总局分25-24险胜,收获四连胜。

  元老组:菲利普西斯6-4桑托罗

  比赛开局阶段,两员老将各自完成一次破发,局分并没有拉开,一直胶着。菲利普西斯拥有先发优势,在对手非保不可的第10局把握住机会,破发成功,6-4为小牛队先下一城。

  男双:加斯奎特/瓦塞林4-6纳达尔/多迪格

  纳达尔组合在首局化解破发点惊险保发。双方多次展开精彩的多拍较量。局分一直胶着。纳达尔/多迪格在第8局错失破发点,但他们取得5-4的领先。在对手必保的发球局战至30平后,纳达尔组合使用能量分成功兑现盘点,6-4将总局分扳平。

  混双:小威/休伊3-6米尔扎/波帕纳

  前四局,两队组合各自保发。第5局,小威/休伊连续丢分,先丢掉了发球局,米尔扎/波帕纳强势保发后,4-2领先。第9局,米尔扎/波帕纳借助能量分兑现盘点,6-3,帮助ACE队占先。

  女单:小威6-3斯托瑟

  小牛队总局分落后,小威承担追分任务。在比赛开始后,世界第一第4局抢先兑现破发点,第6局使用能量分二度破发后,优势扩大至5-1。不过小威随后的状态出现起伏,发球胜盘局被斯托瑟破发。澳洲人追至3-5。小威没有浪费第二个发球胜盘局,6-3结束战斗。两队总局分再度战平。

  男单:拉奥尼奇6-5纳达尔

  率先丢掉发球局的是纳达尔,西班牙人在第3局连丢四分。领先的拉奥尼奇在其随后两个发球局依靠强势发球没有给纳达尔回破机会,直到第8局,纳达尔使用能量分回破,追成4-4平。交换发球局后,比赛进入抢七。6-6平后一分定胜负,纳达尔回球出界,拉奥尼奇6-5胜出。小牛队总局分25-24险胜,收获四连胜。

  (Chen)

文章关键词:纳达尔小威拉奥尼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