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芬出场一瘸一拐佯装受伤 演技一流骗到全场观众

2015年12月07日2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萨芬面露痛苦萨芬面露痛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2015年IPTL国际网球超级联赛进入到菲律宾站的第二日,日本勇士队挑战主场作战的菲律宾小牛队,结果此前遭遇连败的萨芬没有出场,日本换上恩奎斯特,可惜他也没能获胜,2-6不敌菲利普西斯。  

  出场仪式时,当主持人介绍到萨芬时,全场欢呼,不过俄罗斯人却卖起了萌,一瘸一拐的走起路来,并且面露苦楚,全场观众几乎都被萨芬这一流的演技给骗到,因为他在面对队友准备击掌相庆时马上痊愈,并且面露笑容。

  不过最终萨芬还是没有出战元老赛,此前他出战四次遭遇四连败,今天选择了休赛休息,专心的做一位拉拉队员。

文章关键词:萨芬网球IPTL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