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抡空拍尴尬一笑 女球迷得球兴奋花枝乱颤

2015年12月07日1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纳达尔被逗的羞涩一笑纳达尔被逗的羞涩一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2015年IPTL国际网球超级联赛进入到菲律宾站的第二日,纳达尔代表印度ACE队出战,这也是西班牙人在该赛事的首秀,结果他率队获胜,比赛中,几次小花絮让纳达尔自己都羞涩的笑了,看得出来玩的很开心。

  纳达尔先是和多迪格搭档进行了男双的比赛,对手是内斯特和伯蒂奇,比赛中,多迪格一次精彩的鱼跃救球,令纳达尔不禁为其叫好,并与其击掌相庆,最终他们顺利拿下男双。

  转战至男单,纳达尔继续出战对阵伯蒂奇,这是一场TOP8之间的对决,第2局,伯蒂奇一记反拍回球,纳达尔使出全身力气,结果却抡空了,没有打准,球传过球拍空档落地,纳达尔尴尬的羞涩一笑,似乎自己也有些莫名其妙。

  第4局最后一球,纳达尔的回球迫使伯蒂奇将球抡飞,最终这个网球被一位幸运的网球迷获得,不过这位女球迷显然没有料到会有这般好事发生,毕竟这是被纳达尔和伯蒂奇摸过的啊!她兴奋的与同伴欢呼庆祝,笑的花枝乱颤,最终瘫坐在看台席位,看到如此激动的球迷,纳达尔不禁也被其逗笑,萌萌的。

  (rod)

文章关键词:纳达尔伯蒂奇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