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斯奎特受好友邀请参加比赛 盼明年继续提升排名

2015年12月05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斯奎特资料图加斯奎特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首次参加IPTL比赛的法国名将加斯奎特,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独家专访。他谈到同胞好友的极力推荐给了自己前来参赛的动力,对于新的规则会慢慢去熟悉,希望明年能够继续提升自己的排名。

  1、问:在你看来IPTL是什么样的比赛?

  答:很高兴能来这里参赛,也是我第一次参加IPTL的比赛,去年我是在电视机前观看的比赛。很多来自法国的球员像特松加、孟菲尔斯都告诉我这比赛很有趣,每天都在很多的观众面前比赛,这也是为什么我会来参加比赛。

  2、问:是不是你的好友们邀请你来参赛的?

  答:是的。特松加、孟菲尔斯还有桑托罗都跟我推荐过。他们都非常的享受比赛,这种团体赛非常有意思,大家都希望赢下比赛,非常的有意思。

  3、问:你对规则理解的怎么样?

  答:去年我没有参加这个比赛,对规则不如他们熟悉。之后我会上场比赛,会慢慢的适应。我想这也并不是特别的难,对球员来说这种与众不同的经历很不错。

  4、问:运动员通常在休赛期不会打比赛,IPTL是哪方面吸引你参赛?

  答:在休赛期打比赛也是非常好的选择。巴黎大师赛结束后一直在放松休息,现在有机会边训练边比赛,你试着赢下更多的比赛,这对明年是很好的准备工作。

  5、问:明年年初的参赛计划是?

  答:首先是在多哈的比赛,然后会去澳网。

  6、问:这个赛季你的表现很好,在温网闯入四强、美网也打入八强,这是不是让你对下个赛季更加期待?

  答:我现在的感觉非常好,能以No.9的排名结束这个赛季。我每天都在努力的训练,努力提升自己的水准。明年我有很多的目标,希望能继续提升我的排名。

  7、问:美网后球员大部分时间都在亚洲球员度过,这里对你来说最特殊的地方是?

  答:很开心能在亚洲打比赛,当然这里和欧洲还有巴黎有很多的不同。这里的球迷都非常棒,城市也都很美。我去过很多次上海、北京还有东京,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8、问:如果中国举办一站IPTL的比赛,你更倾向于在哪里?

  答:中国有很多城市都有巡回赛的比赛,像上海、北京和深圳。上海有很多的欧洲人,我可能更倾向比赛在那里举办。

  9、问:你最喜欢上海吧?

  答:是的,但是北京和深圳完全没问题。

  10、问:亚洲和欧洲的文化不同,你有没有遇到过很疯狂的事情?

  答:文化上肯定有很多的不同。不同的人、不同的文化,但是比赛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11、问:你最喜欢的亚洲的美食是?

  我喜欢法餐,但在中国和日本能够体验到不同的味道也是不错的。

文章关键词:加斯奎特特松加孟菲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