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尔斯:喜欢尝试各种新鲜击球 喜爱一切亚洲美食

2015年12月05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孟菲尔斯资料图孟菲尔斯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作为去年IPTL冠军队——阿联酋皇家队的一员,孟菲尔斯今年再次代表阿联酋出战,并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独家专访。浪漫的法国人可谓是网球场上的drama大师,更加欢快的表演赛自然让他更享受其中,对于自己在球场上那些不可思议的回球,孟菲尔斯表示这并不是故意而为之。如果IPTL能够进入中国,他希望是在上海。

 1、问:这是你第二年参加IPTL的比赛,你认为IPTL是一个什么类型的比赛?

  答:我对这项比赛有好感。IPTL是一种新概念,有新的比赛规则,我可以不总是遵循自己的打球策略,打球的时候我可以不那么谨慎认真为了赢得比赛,分与分之间,局与局之间都充满乐趣,我很喜欢这种形式。

  2、问:相对于其他巡回赛事,你更享受IPTL的比赛么?

  答:这是一种不同的体验,我很喜欢。

  3、问:在IPTL的比赛中,球员可以更加享受,能够向球迷展示不同的一面,引起球迷和观众的尖叫。

  答:我认为这是种不同的体验,除了向球迷展示我们的天赋才能之外,在IPTL的比赛里,我们不得不尽量多打一些回合球,对体能是种考验,这里的场地速度更快,因此留给球员反应的时间更少,我们还有计时器,这些因素都让这项赛事与众不同。

  4、问:你在中国有大量球迷,他们喜欢看你打球,因为你总是能打出一些不可思议的球,以及不可思议的表现,当你做这些的时候,你的内心在想什么?

  答:老实讲,我总说我不知道。每次当我走上网球场的时候,我不知道我将会打出什么样的球,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我能做的就是做自己,每次当我看到一些新鲜事物的时候,我都会尝试,我热爱这项运动,我喜欢这样子,我知道运动去出汗,因此无论是跳还是潜,只要我认为有趣的我都会尝试。

  5、问:去年你们队夺得了冠军,你对今年有什么期待?

  答:今年比赛很艰难,但是我们都动力十足,卫冕的感觉总是很棒,我们都想卫冕,因此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6、问:你已经是第二年参加IPTL的比赛,你是不是会负责给队友讲解比赛规则呢?

  答:当然我们会给新队友讲解一下比赛规则,但是他们也了解比赛规则,他们都有很强的动力,都已经好准备好了,比赛将会很有趣。

  7、问:戴维斯杯和IPTL都属于团队比赛,二者有何不同?

  答:最大的不同就是为国家而战,作为一个团队为国家荣誉战斗。二者都是团队比赛,但是我想感受完全不同。当你为国而战时,这象征崇高的荣誉,许多年轻球员都希望能够被选择为国家打比赛,这是一种不同的荣誉感。

  8、问:相比戴维斯杯,你在这里打比赛会有更多压力么?

  答:我没有什么压力,我想大多数球员都是如此。

  9、问:你在亚洲参加了很多赛事,包括北京上海,那么你最喜欢的亚洲城市是哪一个?

  答:我喜欢亚洲的城市,我参加过上海的比赛,我很喜欢上海的赛事,比赛气氛很棒,我喜欢上海这座城市,我也喜欢东京,中心球场很好,我在那里有美好的回忆,在那里打得很好,很难讲我更偏爱哪一个城市,事实上在我参加比赛的城市,我都过的很愉快。

  10、问:如果在中国举办IPTL的比赛,你更希望赛事在哪个城市举办?

  答:毫无疑问是上海,上海的场地太棒了,我想可以算得上是巡回赛中最美的场馆之一,因此我会选择上海。

  11、问:你喜欢亚洲美食么?什么是你的最爱。

  答:一切,太难选啦。

  12、问:亚洲和欧洲文化不同,在亚洲你是否有一些不可思议的经历,是你在你的国家没有体验或经历的?

  答:文化确实很不同,食物不同,时区不同,我们都有不同的传统和文化,有很多不同,但是整体概念是相同的。

  13、问:球员每年都在世界各地征战,在旅行中,你一定会带的东西是什么?

  答:手机。

  14、问:为什么?

  答:通过手机,我和家人,朋友还有球迷互动和联系,所以我一定会带手机。

  15、问:你很享受在社交媒体上互动么?

  答:我需要在社交媒体上更加活跃,我需要和球迷更加亲密,我想我也是这样做的,我认为在社交媒体上和球迷分享很重要,因此我需要更加活跃一些。

  16、问:圣诞节和新年就要来了,你能给你的中国球迷送一些祝福么?

  答: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文章关键词:孟菲尔斯美食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