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奥尼奇:捣腾发型只需5分钟 没人提过长得像小克

2015年12月03日1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奥尼奇拉奥尼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首战日本站正在进行中,新浪体育在前方独家采访了加拿大重炮手拉奥尼奇。虽然休赛期大家都进入休假状态,但伤愈后的拉奥尼奇还是希望能打些比赛来找些手感。此外,他坦言在亚洲最享受在上海打比赛,自己会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记者:在你看来IPTL是一项什么样的比赛?

  拉奥尼奇:我非常期待这样充满竞争的团体赛。我最喜欢的团队项目是篮球。IPTL的比赛中有高排位的球员,有退役的名宿,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记者:休赛期的时候,球员通常是不愿频繁参加比赛的,IPTL吸引你来参加比赛的地方是?

  拉奥尼奇:因为伤病的原因,今年错过了一些重要的比赛。能够来到这里打几场高质量的比赛,对我来说这是非常积极的事情。去年参加过比赛的球员都对IPTL赞赏有加,能在今年加入我也非常开心。可以体验到不同的比赛氛围,球迷们的热情,一种全新的体验。

  记者:你理解了比赛的规则了吗?

  拉奥尼奇:我看过关于规则的介绍,现在我已经领悟的差不多了。和平常的比赛比,在规则上有一些改变,但我应该能很快就适应。

  记者:那你觉得最奇葩的一点是?

  拉奥尼奇:对我来说最奇葩的就是,五盘比赛如果双方战平的话,最后需要通过一场男单的抢10分出胜负,没人能预测到最后的结果是什么。球员会很幸福但也会有些压力,观众也肯定更享受比赛。

  记者:美网的比赛之后,球员大部分的时间都在亚洲度过,对你来说这里最特别的地方是?

  拉奥尼奇:像IPTL这五站的比赛,我之前都没有去过这些城市,我非常期待一些有趣的文化经历,感受不同地方的热情。

  记者:在这些亚洲城市中,你最喜欢的城市是?

  拉奥尼奇:我在日本的成绩最好,但我真的非常享受在上海的比赛,最顶尖的阵容和比赛,漂亮的球馆,希望未来几年我能有好的表现。

  记者:你之前也提到了,这个赛季由于伤病的原因,你的表现有些起伏,在休赛期的时候你会做哪些调整和改进呢?

  拉奥尼奇:我们做了很多事情,特别是在移动和一些其它的环节,努力减轻对后背产生的负荷,最近伤病恢复的也非常好,期待在IPTL和之后的比赛中的表现。

  我会在布里斯班开启新赛季的比赛,然后是澳网的比赛,2月份会在北美打比赛,包括戴维斯杯的比赛。

  记者:每天在发型上是不是要花很多时间?

  拉奥尼奇:其实花不了太多的时间,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训练,(拥有完美发型)仅仅需要五分钟。

  记者:有没有人说过你和克里斯特尔斯长得很像?

  拉奥尼奇:哦,这是我第一次听说,真的还没人告诉过我。

文章关键词:拉奥尼奇克里斯特尔斯IPTL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