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芬胯下击球技惊四座 场下接受莎娃指导有爱互动

2015年12月02日2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萨芬胯下击球宝刀不老萨芬胯下击球宝刀不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日本神户站在今天拉开大幕。多年未打比赛的萨芬在今天重返赛场,还是那个暴脾气,还是那个爱耍酷的大男人,可惜最终并没能带走胜利。

  今天萨芬的比赛节奏完全被桑托罗牵制住,一旦进入多拍较量就陷入被动,大汗淋漓的俄罗斯人多次咆哮来宣泄自己的情绪。在1比4落后时,面对桑托罗的挑过顶高球,萨芬拼尽全力跑回底线,打出了漂亮的背对球场胯下击球,不过这一精彩回球被早已守在网前的“魔术师”堵个正着,法国老将截击放短,拿下了这一分。

  在萨芬2-5(40-30)自己的发球局时,桑托罗使用了超级能量分,此时萨芬接受了场边的队友指导,莎娃给同胞支招,两人聊得很开心,笑声连连。不过回到场上的俄罗斯人还是没有顶住压力,竟发了一个双误,瞬间将比赛拱手相让。

  (double)

文章关键词:萨芬莎娃桑托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