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洛暴力扣杀现场DJ险被砸 黑哥淡定接球笑呵呵

2015年12月02日1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场DJ接住梅洛的暴力扣杀现场DJ接住梅洛的暴力扣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日本神户站在今天拉开大幕。阿联酋皇家队和新加坡冲撞队打响了揭幕战,比赛中搞怪连连,笑声不断。

  伯蒂奇/内斯特VS梅洛/布朗 DJ空手接黄球惹笑观众

  伯蒂奇/内斯特运用一个超级能量分实现了破发,不过对手随后实现了回破。在5比5平后,比赛就直接进入了抢七。在抢七2比2时,梅洛一记暴力的网前扣杀球直接飞出了场外,被场边敏捷的DJ一把接住。空手接住球的DJ黑小哥非常开心,俏皮地手舞足蹈,惹得观众笑声连连。在紧张的网球比赛中能看到DJ的身影也是头一回,这给IPTL增色不少,气氛也更显欢快轻松。

  伊万VS本西奇 伊万发ACE化解超级能量分

  开局两人都未能进入比赛状态,双方的首个发球局都打得一般,在破发点上均以双误收尾。接下来,两人逐渐体验到了新规则的有趣之处。比如,本西奇发球擦网并不用重发,接发者可以直接上手;在第4局,伊万发球局40-30领先时,本西奇要了一个IPTL独有的超级能量分(Power point,如果拿下就能连拿两分取得破发),塞尔维亚人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发出一记ACE保发成功。最终伊万以6比3取胜。

  (double)

文章关键词:梅洛伯蒂奇IPTL暴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