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猛女接球砸中男搭档翘臀 队友假装倒地不起

2015年12月02日1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洛倒地梅洛倒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日本神户站在今天拉开大幕。阿联酋皇家队和新加坡冲撞队打响了揭幕战,比赛中搞怪连连,笑声不断。

  梅拉德诺维奇/内斯特VS普利斯科娃/梅洛 捷克猛女接球砸倒同伴

  比赛开始没多久,普利斯科娃的一次接发就直接砸到了搭档梅洛身上,没有大碍的巴西人假装做出痛苦之状,搞怪地立马倒在地上,捷克姑娘则捂住嘴偷笑,很是抱歉。最终梅拉德诺维奇/内斯特以6比3取得胜利。

  伯蒂奇VS克耶高斯 澳洲新星多次超级击球

  由于IPTL平分无占先规则,伯蒂奇在自己发球局40-40平时没能顶住压力,发出双误惨遭破发。接下来,克耶高斯多次打出精彩的穿越球和搏击球,并展现其细腻的放小球技术,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就这样,澳洲新星以6比2帮助新加坡扳回一城。

  (double)

文章关键词:梅洛普利斯科娃IPTL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