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退出国际网球超级联赛 穆雷瓦林卡顶替入围

2015年12月02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约科维奇德约科维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2015年IPTL国际网球超级联赛今天就将在日本站拉开战幕,就在开赛之初,各队的阵容都进行了最后的调整,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当今球王德约科维奇退出比赛,不过新加坡队找了穆雷和瓦林卡顶替,阵容实力依旧强大。

  德约科维奇在2015年度过了生涯最辉煌的赛季,豪夺11个冠军,包括3个大满贯、6个大师赛和1个总决赛冠军以及中网,而这样的高强度征战也令其想要多出一些时间进行休息和陪伴家人,因此他退出了今年的国际网球超级联赛争夺,原本他将代表新加坡队出战,不过新加坡队找了穆雷和瓦林卡顶替,阵容实力依旧强大。

  此外WTA总决赛女单冠军A-拉德万斯卡也退出了比赛,原本她将代表印度ACE队与纳达尔一同征战,而菲律宾小牛队内,德国好手利斯基也退出了比赛。随着比赛进行,各队阵容可能都还将产生变化,具体阵容还要根据出场时为准。

  (rod)

文章关键词:小德瓦林卡穆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