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对决之一:锦织圭VS拉奥尼奇 新生代强强对话

2015年11月26日08:4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锦织圭VS拉奥尼奇锦织圭VS拉奥尼奇

  ATP官网将带您回顾2015赛季中精彩激烈的对决,今天我们回顾锦织圭和拉奥尼奇之间的较量。

  两位年轻选手2015年有过两次交手,尽管数量不多,但是比赛的质量直让人拍案叫绝。

  两人的第一次交锋发生在一月份的布里斯班半决赛中,拉奥尼奇轰出了34个ace球,苦战三盘以6-7(4)、7-6(4)、7-6(4)艰难获胜。这场两个半小时的苦战中,拉奥尼奇保住了全部18个发球局。三盘比赛全部通过抢七决胜。

  25岁的锦织圭在戴维斯杯中以3-6、6-3、6-4、2-6、6-4实现复仇。

  “我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我做到了我对自己的要求,”锦织圭说。

  这一次锦织圭在客场顶住了对手28个ace的轰炸。

  在两人总的交手记录中,锦织圭以5胜2负领先。

文章关键词:锦织圭拉奥尼奇atp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