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五大看点:休赛期精彩不减分 独特体验引爆全球

2015年11月25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IPTL一触即发2015年IPTL一触即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 一年一度的国际网球超级联赛IPTL即将拉开大幕,今年的比赛将更加精彩绝伦,看点多多。

  豪华阵容 费纳德莎威均出战

  今年的超级联赛参赛阵容依旧豪华,17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费德勒、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红土之王纳达尔、21座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和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将领衔五支队伍亮相。

  此外这些大满贯冠军或前世界第一也将参赛:伊万诺维奇、萨芬、米尔扎、桑托罗、汉图楚娃、佩斯、加斯奎特、梅洛、莫亚、伊万尼塞维奇、西里奇、梅拉德诺维奇和内斯特。

  独特赛制 精彩非凡悬念重重

  国际网球超级联赛独特的赛制也特别引人关注。IPTL采用主客场制的团队赛制,每场比赛5盘无占先,具体又有男女双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元老级单打),5盘局数相加多者胜,优胜队还将参加季后赛和决赛。该联赛将为网球界带来全新3小时制式的节目,悬念和精彩将留到整场赛事结束。新规则也将同时满足电视转播和现场观众的欣赏习惯。

  五站29场比赛 再度引爆全球

  作为世界上唯一以举办国城市为平台的网球世界顶级职业联赛,今年的IPTL将在5个国家新加坡、日本、菲律宾、阿联酋和印度进行五站共29场比赛,为世界带来一场饕餮网球盛宴。虽然已经进入休赛期,但IPTL为当今世界冠军,网球传奇巨星以及正在冉冉上升的新星们又创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同场竞技的舞台,网球将再次得到全世界的关注。

  网球+娱乐 双重观感享受

  国际网球超级联赛不仅仅只有激烈的比赛那么简单,它仿效成功的体育赛事加盟的概念,成功地将世界顶级网球赛事与娱乐相结合。长达3个小时可控娱乐概念的体育节目不仅扩展了观众的广度和深度,也增加了网球迷数量,让你享受不一样的观赛感觉。该联赛为亚洲网球市场提供一个优选的联赛方案--网球赛事+娱乐,此高品质内容将吸引大量的泛体育娱乐观众,满足大众对精彩娱乐和顶级赛事的需求。除此之外,它还维护并提高亚洲网球的国际地位,全球将有150+国家地区超过100小时的直播节目。不可否认的是,以建立亚洲网球新标杆为目标的IPTL将取得很多成效。

  新浪体育独家转播 带来全新体验

  2015、2016赛季,新浪体育与IPTL 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专为中国观众定制的国际网球超级联赛。新浪作为IPTL在中国的唯一合作伙伴拥有赛事的独家转播权,将为全世界球迷提供全新的观赛体验和享受。

  休赛期没比赛看怎么办,没关系,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精彩好玩的国际网球超级联赛。这个休赛期,精彩不减分。

  (double)

文章关键词:IPTL网球赛事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