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今年赛程:五站29场比赛 狮城决冠军

2015年11月23日1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程赛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 IPTL即将在休赛期拉开大幕,新浪将作为IPTL在中国的唯一合作伙伴拥有赛事的独家转播权。

  今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将在5个国家进行五站共29场比赛,首战将于12月2日至4日在日本进行,第二站于12月6日至8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办。第三站位于印度,比赛时间为12月10日至12日。第四站来到了阿联酋的迪拜,比赛期间为12月14日至16日。最后一站将移师新加坡,时间为12月18日至20日。

  每站每天各两场比赛,分别在下午4:00和7:30(当地时间)准时开打。新加坡站的第三天将进行最后一场比赛,也就是决赛争夺。

文章关键词:网球狮城赛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