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赛费德勒55分钟速胜 迪米过关将战纳达尔

2015年10月28日08:1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德勒庆祝晋级费德勒庆祝晋级

  当地时间周二,头号种子费德勒亮相巴塞尔室内赛。最终瑞士人仅用时55分钟便以6-1、6-2横扫库库什金,轻松晋级。

  首盘比赛,费德勒仅用了22分钟便取得了5-0的完美开局,随后在第二盘的第5局和第7局破发得手后,瑞士人就获得了本赛季的第54场胜利。整场比赛,费德勒只丢掉了7个一发分,并且成功挽救了自己面临的全部两个破发点。

  “今天我的开局打的很好,”费德勒说,“领先之后,我打的比较放松,并能不断的给对手施压。我对首轮的胜利感到非常开心,特别是在上海首轮出局之后。”

  下一轮,费德勒的对手将是德国好手科尔什雷伯,后者以6-4、3-6、6-3力克前温网四强扬诺维茨。

  “很显然这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费德勒说,“如果输掉的话对我信心的打击很大,我现在没有感觉到上海首轮出局对我的影响。我希望这场胜利是我这一周的开始,我以前在巴塞尔的表现都不错。”

  早先结束的比赛中,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以6-3、6-4击败了斯塔霍夫斯基,将在第二轮挑战纳达尔。在两人的交手记录中,纳达尔6战全胜。

  8号种子戈芬苦战三盘以3-6、6-4、6-4战胜了意大利人塞皮。

文章关键词:费德勒纳达尔迪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