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考斯基/泽蒙季奇入围总决赛 双打八强仅剩一席

2015年10月27日11:2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麦考斯基/泽蒙季奇麦考斯基/泽蒙季奇

  周一,麦考斯基/泽蒙季奇组合确认入围ATP年终总决赛。这让今年伦敦总决赛的男双八强只剩一个名额而已。

  ATP年终总决赛将在11月15日至22日在伦敦展开角逐。在巴塞尔室内赛的首轮,波旁那/梅格亚首轮出局,这使麦考斯基/泽蒙季奇收获了入围资格。而波旁那/梅格亚依然有机会拿到最后一张入场券。

  “我们在今年开始的时候都和另一位球员搭档。”泽蒙季奇表示,“印第安维尔斯是我们搭档参赛的第一个赛事。签表其实很艰难,但我们打进了半决赛。从那以后,我们的成绩保持稳定,取得了一些胜利。在三月我们才开始一起比赛,能够闯入总决赛,的确是个成就。”

  39岁的泽蒙季奇,曾经两次在ATP年终总决赛折桂。他在2008年和2010搭档加拿大人内斯特夺冠。本赛季,他尚未取得任何冠军,不过与麦考斯基一道,闯入了法网、温网和美网的八强,也在马德里、伦敦和辛辛那提闯入过决赛。 

  “一如既往地,能够入围ATP年终总决赛,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泽蒙季奇补充道,“这是我第八次入围了,换过五个搭档。对马辛来说,当然也是好事。 这是我每年的目标。对于任何球员来说,都是很大的荣誉。我现在只是希望在今年结束之前,我能收获一个冠军。如果能在伦敦夺冠,就完美了。”

文章关键词:泽蒙季奇麦考斯基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