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杯西里奇完胜2号种子 成功捧杯实现卫冕

2015年10月26日08:2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西里奇亲吻奖杯西里奇亲吻奖杯

  当地时间周日,莫斯科公开赛进行了决赛的争夺。在这场去年决赛的“翻版”之战中,头号种子西里奇以两个6-4战胜了2号种子阿古特,再次捧起了克里姆林杯。

  自去年的莫斯科决赛之后,双方都没有再打进任何的ATP世界巡回赛决赛。克罗地亚人再度取胜。两位同样的球员连续两年在决赛交手,也是本项赛事26年历史中的首次。

  西里奇在本赛季的前三个月因为右肩的伤势,只参加了一项巡回赛。至今,他在本赛季的胜负纪录是33-17。在这场90分钟的比赛中,他轰出了9记ace,一发得分率达到了75%,也挽救了全部四个被破发点。 

  阿古特在今天的决赛中力图争取夺得自2014年自后的首冠,可惜未能如愿。

  西里奇在战胜西班牙人之后,在冠军积分榜的位置已经从第13位上升到了11位。但是,费雷尔在维也纳公开赛获得了冠军,这让最后两张伦敦总决赛的门票基本锁定在了费雷尔和锦织圭身上。

文章关键词:西里奇阿古特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