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赛费雷尔逆转美国名将 夺得生涯第26冠

2015年10月26日08:3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费雷尔举起奖杯费雷尔举起奖杯

  当地时间周日,头号种子费雷尔在维也纳公开赛男单决赛中已4-6、6-4、7-5艰难逆转约翰森,夺得冠军。同时,他也在通往伦敦之路中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在冠军积分榜中与锦织圭同以3945分并列第七。 

  费雷尔渴望能够第七次入围ATP年终总决赛,目前仅有两个名额尚未确定。他在周日获得了生涯的第26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奖杯。他也是自2004年菲-洛佩兹之后,首位在维也纳夺冠的西班牙球员。他收获了500个ATP积分,以及423,000欧元的奖金。 

  比赛一开始,约翰森就来势汹汹,迅速取得了3-0的领先。虽然在第八局,费雷尔回破,追平到4-4,但是约翰森再度破发,用时41分钟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费雷尔一度有四次破发的机会,但都浪费了。知道盘末,费雷尔才抓住机会,6-4扳回一城。

  在决胜盘,双方陷入了胶着。一直到第7局,约翰森一度0/40落后。但是,他奇迹般地挽救了全部4个破发点,领先4-3。随着比赛的进行,大家似乎 觉得抢七是无可避免的了。然而,在5-5时,约翰森出现了急躁,让对方获得了机会。而他在关键时候的双误,更是把胜利拱手让出。最终,费雷尔拿下了这场2 小时14分钟的比赛,收获了本赛季的第52场胜利。

  约翰森,在第三盘费雷尔的发球局5-4时,差两分就能获得胜利,遗憾惜败。他本赛季的胜负比是33-27。他将带走300个积分和190,800欧元的奖金。

文章关键词:费雷尔约翰森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