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克拉森/梅洛完胜5号种子 夺得男双冠军

2015年10月18日15:2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梅洛/克拉森组合夺冠梅洛/克拉森组合夺冠

  上海当地时间周日,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率先结束了双打的对决。5号种子、澳网冠军伯莱里/弗格尼尼以两个3-6不敌赛会6号种子克拉森/梅洛,无缘获得冠军。这也是梅洛继2013年后再次在上海赢得冠军。

  比赛开始后,伯莱里/弗格尼尼开局就取得了破发,以2-0领先。稳住阵脚的卡拉森/梅洛连下三局,以3-2反超比分。双方随后各自保发,赛会6号种子在第 八局再度取得了破发,就以5-3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错失40-0领先的大好回破机会,伯莱里/弗格尼尼无奈以3-6输掉首盘比赛。

  重整旗鼓的伯莱里/弗格尼尼在次盘开局又率先取得破发,复制了首盘2-0的领先。在第三局挽回局点实现回破,卡拉森/梅洛随后又拿下发球局,将比分扳平。 双方在盘中各保发球局,失误更少的6号种子在第七局又完成了破发。随后送出Love Game,就以5-3拉开比分。随着伯莱里一记正手击球挂网,克拉森/梅洛就以6-3锁定胜局,夺得冠军。

文章关键词:梅洛上海赛弗格尼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